体操学院传达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和中层干部会议精神

发布者:韩拴卫发布时间:2022-02-19浏览次数:232


219日,体操学院召开管理干部会议,传达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和中层干部会议精神。体操学院院长梁琴主持会议。

会上,梁院长传达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校长杨国庆作了题为《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的专题报告。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深刻揭示了当代中国体育发展的基本规律,对体育强国建设作出了整体谋划和系统部署,具有很强的战略性、思想性、纲领性,是新时代推动体育改革发展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校党委书记朱传耿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推进,结合“新南体”建设目标,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好总书记关于体育发展的各项要求,奋力推动我校办学各项事业取得新突破、迈上新台阶。一要强化组织,深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学习活动。二要因材施教,积极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精神宣讲工作。三要强化结合,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精神落到实处。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以更加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第二项,传达了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党委书记朱传耿简要总结回顾了学校2021年发展成效,围绕开学前后各项重点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论述、中央和省级重要会议精神以及上级主管部门年度会议精神。二是科学编制各单位、各部门年度工作计划。三是认真拟定年度目标任务书。四是切实做好开学前各项工作。校长杨国庆就进一步做好新学期各项重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三种意识”,加快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二是弘扬“三牛”精神,全力推动办学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营造“三个氛围”,持续构建和谐育人环境。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史国生传达学习了全国体育局长会议精神、全省体育局长会议精神和2022年江苏省“两会”精神。

会议第三项,梁琴院长对学院年度目标任务书进行了逐条解读,征集全体意见并逐项进行修订。梁院长强调,各队要着眼大局,学好用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用以更好地指导训练,为备战杭州亚运会、巴黎奥运会、十五届全运会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