蹦床队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者:韩拴卫发布时间:2022-03-10浏览次数:276


 

根据校党委《关于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文件精神,蹦床队党支部于202239日上午在体操学院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书记韩拴卫主持会议。

本支部应有9名党员参与民主评议党员测评工作,正式到场党员7名,网络参与党员2名,参与率达到100%,其中3名党员被评定为优秀党员,6名党员被评定为合格党员,0名党员被评定为基本合格党员,0名党员被评定为不合格党员。

按照专题组织生活会议程,首先党支部书记韩拴卫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作报告工作,就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进行述职,对个人和支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通报支委会查摆问题情况。随后,全体党员对党支部书记及支部班子的对照检查开展评议、提出批评意见,支部成员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支部本着对组织、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坦诚而又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针对每位党员存在的不同问题,支部成员互帮互助深入剖析原因,结合个人体会提出改进方向与改善措施,真正做到“讲真话、出真招、见真心”。

最后,韩拴卫同志代表党支部作了表态发言,今后工作中从自身做起,为蹦床队党支部与蹦床队发展尽心尽力,为学校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蹦床队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是在前期认真组织实施、认真组织学习的基础上,通过广泛地谈心谈话,经过认真分析总结召开的专题组织生活会。通过会上真诚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蹦床队党支部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凝聚了共识,明确了奋斗目标,为蹦床队今后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