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操队参加亚洲体操锦标赛选拔赛

发布者:韩拴卫发布时间:2022-06-03浏览次数:266

  61日至2日,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举办了2022年亚洲体操锦标赛选拔赛,体操学院体操队3名运动员参加了选拔赛。

  本次选拔赛为国家队内部比赛。受疫情影响,此次选拔赛通过分场地举办、裁判员线上评分的方式举行。来自全国10个省市的20名男女运动员在5个分赛场参加了此次线上比赛。体操男队运动员侍聪、尹德行和女队运动员左彤进入参赛名单。

  经过两天的比赛,侍聪以总分85.566分获得男子个人全能冠军,同时获得了男子自由体操、吊环、单杠冠军以及鞍马、跳马、双杠第二名的好成绩。尹德行获得男子双杠冠军以及全能、鞍马、吊环第三名。女子队左彤获得女子全能第九名。

  体操学院领导和体操队管理干部全程观摩此次比赛。赛后,院长梁琴鼓励运动员克服训练比赛节奏变化的困难,总结好此次比赛的得失,再对照前期制定的训练目标、训练计划,调整接下来的训练计划,进一步巩固训练成果,争取在重大比赛上再进一步提高比赛成绩,为学校争光添彩。

侍聪单杠

尹德行双杠

左彤自由体操



文字:孟陈佳        

图片:孟陈佳        

审核:梁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