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操队党支部庆祝建党101周年活动

发布者:韩拴卫发布时间:2022-07-01浏览次数:218

  

  202271日星期五下午,体操队党支部在支部书记黄旭的带领下,在体操学院办公室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活动。

  活动主要分三个部分,第一部分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言活动。第二部分学习630日习近平出席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内容。第三部分深入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上的重要讲话内容。

支部书记黄旭强调,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中国人民实现了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目标,“一国两制”的成功实践为全球治理提供中国方案。我们党员个人在工作岗位上要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为体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言


学习630日习近平出席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内容



文字:孟陈佳     

图片:孟陈佳     

审核:梁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