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操队尤浩再夺2枚金牌

发布者:韩拴卫发布时间:2022-09-10浏览次数:107


  98日,2022年全国体操锦标赛进行了五场单项决赛角逐,江苏运动员尤浩首次夺得全锦赛吊环金牌。四川队选手邹敬园获得亚军,云南队选手叶迪清获得季军。

  30岁的老将尤浩曾获得过全锦赛双杠冠军,本次是首次夺得全锦赛吊环金牌,对他而言是新的突破。当天比赛中,男子吊环决赛压轴进行。尤浩以15.300的总分征服所有裁判和对手,毫无悬念问鼎金牌。四川名将、奥运冠军邹敬园获得银牌,云南选手叶迪清获得铜牌。

尤浩在吊环比赛中

  99日,江苏队尤浩又以15.566分的最高得分斩获男子双杠决赛中冠军,为江苏队再添一枚金牌。江苏队选手尹德行获得亚军,湖南队选手张博恒获得季军。


尤浩在双杠比赛中

  此前,由尤浩、孙炜、尹德行、侍聪、杨天乐、唐淇组成的江苏男团在94日夺得全锦赛男团冠军。此外,江苏队还一举夺得男子自由体操、鞍马、双杠3枚单项团体金牌。

 

文字:孟陈佳       

图片:孟陈佳       

审核:梁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