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操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发布者:梁琴发布时间:2022-09-13浏览次数:81


  912日,体操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研究学院近期意识形态工作情况,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开展计划。会议由体操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梁琴主持。

  体操学院在意识形态工作上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宣传贯彻,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抓意识形态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逐步增强,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充分激发,为比赛取得优异成绩做出了积极贡献。意识形态工作总体形势平稳,但仍存在的一些风险和隐患,主要表现为:网络平台信息庞杂带来的风险和隐患,阵地管理方面的风险和隐患,理论学习不足带来的风险和隐患,创新意识不够强。梁琴强调,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的重要时间节点,开展意识形态工作尤其重点关注教职工、运动员的思想动态,为大会的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氛围,一要强化政治理论学习,二要切实提高舆论引导水平,三要切实做好风险防控,巩固有形阵地,拓展虚拟空间阵地。

  学院还重点关注少数民族队员状况,关心学习、训练、生活情况,召开座谈会征求了意见建议。


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少数民族人员座谈会


文字:韩拴卫       

图片:耿静        

审核:梁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