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操学院组织集体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者:梁琴发布时间:2022-10-20浏览次数:83


  10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体操学院组织党员和管理干部、教练员、运动员集中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全体人员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使我们更加深刻地认识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更加坚定了对党和国家的信心,更加明确了今后工作的方向。

  开幕会后,大家热情高涨。教职工表示,作为体育工作者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实干的工作姿态,秉持科学训练的原则将所学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为江苏和祖国的体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年轻队员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提升精神境界的洗礼,今后将紧跟党的步伐,一步一个脚印,努力学习训练,成为党和国家真正所需的忠诚儿女。


体操学院党总支党员集中收看开幕会

蹦床队集中收看开幕会

体操队集中收看开幕会

艺术体操队、技巧队集中收看开幕会


文字:韩拴卫       

图片:姚蒙等       

审核:梁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