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操学院党总支召开集体学习(扩大)会

发布者:叶瑛发布时间:2023-02-28浏览次数:93


228日上午,体操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集体学习(扩大)会议。会上,党总支书记叶瑛领学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叶瑛书记强调,组织学习是中国共产党永葆生机与活力的重要保证,是提高政治站位、凝聚组织力量的重要手段,是党员干部加强党性修养、提升道德水平和精神境界的重要途径。此次学习新修订的党章和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是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领会过程,是保持正确的大局观、科学的方法论的关键。希望各位党员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扛起责任,把理论学习应用于实际工作中,努力在新征程上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议还研究了党员发展计划、“江苏青年五四奖章”申报等事宜。

会议现场


  文字:韩拴卫

  图片:耿静

  审核:叶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