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体操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者:叶瑛发布时间:2023-03-03浏览次数:108


32日上午,艺术体操队党支部在体操学院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体操学院副院长、艺术体操领队杨干主持会议。

会前,艺术体操队党支部按照学校《关于召开 2022 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进行了充足准备。通过组织专题学习和座谈,夯实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思想基础。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冯锐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作《2022年艺术体操队党支部工作报告》,系统地总结了党支部在2022年党建中的各项工作,对查摆出的问题及整改措施进行了汇报。支部党员以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

杨干同志对大家评议出的问题进行了归类总结,并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他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查摆出了各项问题,大家提的意见也比较深刻,抓住了关键,能找出问题是好事,更重要的在于执行和落实,此次组织生活会为接下来的党建工作树立了良好的开端。2023年要进一步深入学习新党章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共同努力完成党支部各项工作和竞技备战任务。

会议现场



文字:冯锐

图片:韩拴卫

审核:叶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