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操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叶瑛发布时间:2023-03-10浏览次数:98


按照《中共南京体育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好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体操学院党总支于 2023310日召开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叶瑛主持。

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体操学院党总支认真制定会议实施方案,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的基础上,对照六个方面积极查摆突出问题,撰写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会议按照程序报告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和会议准备情况,总支书记叶瑛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视剖析报告,处级干部依次作个人检视剖析发言,相互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了有的放矢、直言不讳,取得了积极成效。

总支书记叶瑛强调,此次民主生活会既达到了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剖析深刻、触及灵魂的要求,也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进团结的目的,为我们进一步开创工作新局面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一是要始终把理论武装抓紧抓实。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重点,抓好党员干部的学习培训。二是要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执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从严从实抓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抓好组织生活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三是要严肃认真抓好问题整改落实。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明确责任人和整改时限,形成整改清单,精心组织和迅速推进整改工作。加强问题整改的跟踪督办,确保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

会议现场


  文字:韩拴卫

  图片:韩拴卫

  审核:叶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