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体操队喜获2022年全国锦标赛1金1银2铜

发布者:梁琴发布时间:2023-03-30浏览次数:75


2023329日,延期举行的2022年全国艺术体操锦标赛在重庆市沙坪坝区体育馆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共有20支运动队参加比赛,在18个小项上展开角逐,我省艺术体操队共取得112铜的优异成绩,分别是少年集体单项5球、成年集体单项5圈、单项32球和集体全能,另外我省运动员郝婷所代表的国家队轻松取得成年集体项目3枚金牌。

本次比赛是第十五届全运会周期首场全国一类赛事,是对新周期队伍实力的一次检阅。院、校领导高度重视,赛前专门组织召开比赛过堂会,比赛期间,学校纪委周和林书记、邱香副处长、体操学院梁琴院长亲临赛事观看比赛,亲切看望慰问国家队运动员郝婷,了解她在国家队的训练、生活情况,为郝婷在国家队备战巴黎奥运会过程中做好保障工作。

少年集体获单项5球冠军

成年集体获单项五圈银牌

少年集体5球比赛现场

成年集体5圈比赛现场


纪委书记周和林与国家队运动员郝婷亲切交谈


纪委书记周和林与参赛人员合影


  文字:杨干

  图片:冯锐

  审核:梁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