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操队何翔在第二届体操世青赛获得2枚银牌

发布者:梁琴发布时间:2023-04-05浏览次数:47


   国际体联第二届世界青年体操锦标赛于北京时间42日晚在土耳其安塔利亚落幕。由覃国欢、何翔、杨春杰组成的中国队获得男子团体银牌。在最后一日的单杠比赛中,我校何翔第四位出场,升级了成套难度,难度分5.1分,完成分得到8.533分,以13.633分拿到银牌。日本选手TSUNOGAI Tomoharu13.666分获得金牌,哥伦比亚选手BARAJAS Angel13.433分获得铜牌。何翔以两枚银牌的战绩完美收官。赛后何翔表示:“在单杠比赛中,我发挥了自己应有的水平,在下法落地上略显遗憾,回去以后在这方面有待提高。”

此次参赛,中国队锻炼了年轻选手,积累了比赛经验,为2024年巴黎奥运会和2028年洛杉矶奥运会储备了人才。

中国体操队获得男子团体银牌(左二为何翔)

何翔获得单杠银牌


  文字:孟陈佳

  图片:源自网络

  审核:梁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