蹦床队在2023年全国蹦床锦标赛中喜获3金1银

发布者:梁琴发布时间:2023-04-10浏览次数:71


  202346日至8日,全国蹦床锦标赛在青岛市圆满结束。本次比赛共有14支运动队315人参加,在13个小项上展开角逐,体操学院蹦床队凭借稳定的发挥,获得男子网上团体、男子网上个人、男子单跳个人项目3枚金牌、男子单跳团体1枚银牌、女子网上团体和女子网上双人同步第四名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是年度的一类赛事,更是亚运会选拔赛中的一个重要分站赛,校、院领导高度重视,赛前多次派专人到国家队观摩测验,了解情况,帮助解决各种困难。蹦床队赛前组织召开比赛过堂会,从细节入手做好参赛准备。比赛期间,副校长肖爱华、校训练督查组任大新处长、体操学院院长梁琴和训练处副处长叶蓁亲临赛事观看比赛,亲切看望慰问在国家队训练的教练员胡星刚、胡俊雄和运动员王梓塞、孙逸辰、邱峥,关心他们在国家队的训练、生活情况。

  肖校长表示,大家要安心训练备战,学校会全力做好医疗康复、科研支持等保障;要把握好训练比赛节奏,抓住有利时机,在争取亚运会、奥运会参赛资格的比赛测验中稳扎稳打,争取为学校竞技体育事业发展再立新功。

全体参赛人员合影

男子蹦床团体冠军

男子网上个人冠军(左三为运动员王梓赛、左四为教练员胡俊雄)

男子单跳个人冠军(白衣者为运动员甄子行、黑衣者为教练员顾凌)


  文字:周丹

  图片:周丹

  审核:梁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