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操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增补党总支委员

发布者:叶瑛发布时间:2023-04-14浏览次数:97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战斗力和凝聚力,经中共南京体育学院委员会批准,414日上午,体操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党总支委员增补选举。会议由体操学院党总支书记叶瑛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南京体育学院关于增补二级党组织委员的通知》等相关规定程序进行选举。会议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名单和补选委员候选人名单。按照选举办法的规定,全体与会正式党员充分行使民主权利,进行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大会正式补选杨干、周丹两位同志为体操学院党总支委员。

叶瑛代表党总支委员会讲话,通过增补学院党总支委员,夯实政治根基,突出政治功能,推动学院事业更高质量发展,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学院党总支将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和群众,发挥政治核心作用,齐心协力,团结奋斗,为胜利完成第十五届全运会的奋斗目标奠定坚实的政治基础。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闭幕,随后体操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召开会议,明确委员工作分工,并对近期总支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文字:杨干

图片:姚蒙

审核:叶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