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操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叶瑛发布时间:2023-04-25浏览次数:71


425日,体操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以及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党总支书记叶瑛主持会议并进行了领学。

全面从严治党是“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协调推进“四个全面”的关键在于全面从严治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明确指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在党,关键在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马克思主义建党学说与当代中国国情党情具体实际相结合的产物,是对马克思主义执政党建设理论的创新升华。

叶瑛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是党永葆生机活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必由之路。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全体党员首先要进一步强化自我革命的思想认识,要以加强政治学习为统领,以坚定理想信念宗旨为根基,大力加强党员自身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确保思想纯洁、行为规范、作风优良,提高防腐拒变能力。其次,要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支部书记要扛起责任,充分利用好“三会一课”等党的组织生活基本制度,不断完善支部建设,将制度治党、依规治党的观念贯彻到底,将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支部每一个党员同志的日常言行中;第三,要始终坚持群众路线,从实际出发,在一线倾听民意,在一线解决问题。在奋进新征程中,党员干部作为先锋模范要不断提高领导能力和业务本领,在工作中不断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为学校党政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周丹副院长作了重点发言,大家进行了交流讨论。随后,体操学院党总支与管理干部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

集体学习

学院领导与管理干部签订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

领队与副领队签订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


  文字:韩拴卫

  图片:冯锐

  审核:叶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