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操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 (扩大)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叶瑛发布时间:2023-04-25浏览次数:62


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425日上午,体操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叶瑛主持。

会上,叶瑛带领大家进行了全面学习,并重点就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要求、根本任务、工作部署等进行了解读。她强调,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意义重大,全院上下要按照学校工作部署积极行动起来。第一,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着力在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学习材料,原原本本学,打牢理论基础。第二,要加强宣传引导。开展主题教育是事关全局的大事,加强主题教育的宣传引导是提高党员修养、增强组织战斗力、提升党的凝聚力的重要手段,党支部和党员同志在强化自身学习的同时积极宣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的最新理论成果引领全院各项事业的发展。第三,要注重实效。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是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这是在奋进新征程中对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水平、调查研究能力、担当作为意识的新要求,要把握好“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的标准,把理论学习真正用于工作实际中,为解决群众困难、焕发党员群众工作热情、促进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集体学习


  文字:韩拴卫

  图片:冯锐

  审核:叶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