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体操队蝉联全国体操锦标赛男子团体四连冠

发布者:梁琴发布时间:2023-05-24浏览次数:39


   523日,2023年全国体操锦标赛在山东省济南市迎来第三个比赛日。在男子团体决赛中,由孙炜、尤浩、尹德行、侍聪、杨焱智、唐淇组成的江苏队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战胜湖南队等众多对手勇夺金牌。江苏体操队实现蝉联男子团体四连冠

   江苏体操队在决赛中表现亮眼,在自由体操、鞍马及吊环三个项目都获得第一名,在跳马、双杠、单杠三个项目均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最终以337.200分的成绩夺得男子团体项目冠军。湖南高速体操队、广东体操队分获二三名。据悉,本次锦标赛是全国最高水平、最高规格的体操赛事,也是世锦赛、亚运会、大运会等国际重大比赛的选拔赛。

   近年来,体操队在全体运动员、教练员、管理干部的共同努力下,瞄准世界水平,团结一致、奋力拼搏,实现了队伍的良性发展。此次夺冠,也将激励江苏体操队在后续的比赛中,继续发扬团结拼搏精神,为江苏的竞技体育事业增光添彩。

   体操学院院长梁琴、训练处副处长叶蓁同志到场观摩赛事。

合影留念


文字:孟陈佳

图片:孟陈佳

审核:梁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