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操学院召开阶段性工作总结会

发布者:叶瑛发布时间:2023-05-31浏览次数:47


530日,体操学院召开办公会,对近期比赛情况及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体操学院院长梁琴主持会议,体操学院管理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各队就2023年度锦标赛情况进行了汇报,并简要分析了日常训练、备战比赛过程中的经验不足以及主要竞争对手的情况。梁琴院长对各队在年度锦标赛上的优异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今年以来,各队克服了重重困难,充分调动运动员、教练员的主动性,扎实开展训练,积极备战年度锦标赛,圆满完成了既定目标,为江苏体操事业发展做出了新的贡献;希望各队在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和旺盛的热情的同时,不好高骛远,坚持科学训练、扎实训练,尤其是做好防伤防病工作,为队伍长远发展奠定扎实的基础。接下来,各队要紧盯亚运会、学青会等重要赛事,组织学习研究竞赛规则,认真整合队伍资源,力争为学校竞技体育事业发展再立新功。

针对2023年度体操学院工作目标任务书,会上进行了逐一对照梳理,提出了下一阶段的工作要求,一是要明确任务,抓好落实,协同配合,统筹推进;二是要再接再厉,多面发力,为全面做好体操学院各项工作提供坚强的动力。梁琴院长还就举办2023年全省体操类项目基层教练员专项技术培训班提出了要求,督促各队做好培训准备工作,为构建更加优良的运动员培养输送体系、促进江苏竞技体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


文字:韩拴卫

图片:耿静

审核:梁琴、叶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