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操学院党总支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观看专题学习片《嘱托·奋进》

发布者:叶瑛发布时间:2023-06-07浏览次数:58

  根据体操学院党总支主题教育学习安排,67日上午学院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组织观看了专题学习片《嘱托·奋进》。

  专题片围绕“思想伟力”“殷殷嘱托”“感恩奋进”“永葆本色”四个篇章概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擘画的“强富美高”新江苏宏伟蓝图,为江苏指航定向,为江苏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

  全体人员认真观看专题片后感触颇深,作为竞技体育工作者,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定当牢记总书记嘱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生动实践,在各自岗位上以实际行动扛起新使命。坚决做到坚定理想信念、端正训练作风、磨砺战斗意志、锤炼过硬本领,全力以赴做好2024年巴黎奥运会和第十五届全运会的备战工作,力争取得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为新南体的建设增光添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学习会现场



  文字:冯锐

  图片:耿静

  审核:叶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