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青运会网球预选赛在网球学院举行

时间:2015-05-25浏览:86

201551124日,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网球预选赛在中国网球学院举行。比赛共历时14天,全国19支男队和20支女队总共222人(包括教练员)参赛。他们参加了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等7个项目的角逐,最后决出团体比赛的前8名、单打比赛的前32名、双打比赛的前16名。他们将参加10月份在福州举行的第一届青运会网球比赛决赛。

  

比赛现场  

  

中国网球学院建有网球比赛训练场地、运动员餐厅和公寓等完备的设施,为此次参赛队伍提供了餐饮、住宿、训练和比赛等全方位服务,受到国家网管中心领导和参赛队伍官员、教练员、运动员、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比赛同时受到全国各新闻媒体广泛关注。新华社、中央电视台、中国体育报、国家体育总局网站、新华网、中国江苏网、江苏电视台、南京电视台、扬子晚报、现代快报、金陵晚报、南京晨报、贵阳网、东方网等媒体对本次比赛进行了报道,极大地提升了中国网球学院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蒋院长接受媒体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