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绵阳南山中学副校长蒲文猛等一行来网球学院考察访问

时间:2015-05-08浏览:662

201557日上午,绵阳南山中学副校长蒲文猛、邹裕光一行5人来中国网球学院考察交流。南京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汤岩,副院长、中国网球学院院长蒋宏伟等与蒲文猛一行就我国网球人才培养、两校建立校际合作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学工处处长陆玉林和网球学院副院长张健等陪同。

  

座谈会现场  

  

绵阳南山中学地处四川绵阳市,是四川省首批国家级示范高中重点中学,其校内拥有八片国际标准的室外网球场,长期以来与四川省网管中心联合打造网球优质生源基地学校,为国内省级以上的专业运动队及体育院校输送高水平网球运动员,共计二级运动员以上200余名。曾主办三届全国中学生网球锦标赛,并派队代表我国征战2015年世界中学生网球锦标赛。

  

蒋宏伟为来访客人详细介绍了中国网球学院。中国网球学院是以培养国际化、职业化网球精英人才为目标,集网球训练、教学、竞赛、科研及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应用型特色网球学院。蒲文猛介绍了南山中学的网球办学特色,并从办学理念、师资力量、硬件设施、合作发展等方面对中国网球学院给予高度评价。座谈中,双方就当前我国网球运动的“体教融合”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在网球生源输送、人才培养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在2015年中国网球学院招生工作中,绵阳南山中学及南山中学双语学校的网球特长生共计10名被录取。

将院长为来访人员介绍中国网球发展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