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学院与西班牙桑切斯•卡萨尔网球学校进一步磋商联合办学细节

时间:2015-07-26浏览:154

  

  

20154月亲临西班牙桑切斯·卡萨尔网球学校实地调研和考察后,725日,院长蒋宏伟、副院长张健赶赴上海,与国际奥委会执委、西班牙特奥会主席、马兰奇基金会胡安·安东尼奥·萨马兰奇萨会晤,就三方共建中国网球学院-桑切斯·卡萨尔网球学校进行进一步谈判。

  

经过细致、严谨地反复讨论和磋商,双方就合作办学的项目和细节达成初步共识:桑切斯·卡萨尔网球学校派遣4人教练专家团队进驻我院,共同培养高水平网球青少年选手;桑校的教练专家团队与江苏高登网球俱乐部合作,共同开发拓展网球培训和社会服务等项目,团队利用业余时间进行网球课程培训和辅导等。三方合作协议初步定于822日北京世界田径大奖赛举行期间签署,预计10月份西班牙教练专家团队进驻我院。

  

  

  

与西班牙桑切斯·卡萨尔网球学校联合办学的达成,将标志着我院办学国际化目标的实现。通过合作办学,引进西方优质的教育资源,包括办学理念、教学与管理方法、师资、专业的课程设计,以及具有前沿性的先进的教学技术和手段,不仅带动我院青年教练团队综合能力的提升,更是让学院在更广领域、更高层次与世界网球发达国家达成交流与合作,进一步确立了面向世界的培养目标,也为国家培养优秀青少年网球人才奠定了基础,推动了中国网球项目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