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时间:2024-02-28浏览:10

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根据《关于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要求,2024228日上午,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鲍勤作为普通党员参加评议会议,并进行会议点评。网球学院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唐存楼主持。

会上,鲍勤副校长在点评中指出,本次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严谨规范,达到了测评的效果。她强调: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结合实际,学以致用,促进工作;二要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入融合,结合支部党建品牌创建工作,促进党建与业务双提升;三要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做好党员政治思想、廉政教育工作,做实做细各项工作;四要乘势而上再出发,总结2023年工作经验,积极创新做好2024年党建与业务工作。

唐存楼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汇报了直属党支部2023年度党建工作情况,重点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等方面情况。全体与会党员对支部2023年度党建工作情况、全体正式党员进行民主评议。

最后,支部委员会根据民主测评情况,综合党员日常表现,实事求是地对每名党员提出评定意见并向本人反馈。


会议现场



文:韩燕成

图:葛丹丹

审核:唐存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