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学院开展南京体育学院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

时间:2024-03-04浏览:10

根据《关于召开南京体育学院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通知》文件精神,网球学院于202434日召开选举工作会议,网球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唐存楼主持。

会前,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成立了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并集中开会研究。根据文件中规定的代表条件、构成和名额,在充分酝酿的基础上提出了相应的代表候选人

会上,唐存楼书记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关于召开南京体育学院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通知》文件精神,并重点讲解了两代会”代表的名额比例与产生办法。

经大会审查后,学院按民主集中制原则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顺利选举产生了网球学院参加学校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名单


会议现场



文:韩燕成

图:葛丹丹

审核:唐存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