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球学院配套设施

时间:2016-01-14浏览:2845

学院配套设施完善,综合楼面积8300平方米,拥有体能训练房、运动康复室、学术报告厅、教室、住宿、餐饮、专卖店、咖啡吧等设施。

体能训练房:面积300平方米,针对网球运动特点,配备力量、灵敏、速度、协调等方面世界顶级的训练器材。

运动康复室/运动员休息室:面积200平方米,根据运动康复的物理疗法、心理疗法等特点设计,设有治疗间、桌游等设备设施。

国际报告厅:可同时容纳120人,可用于开展学术讲座及产品发布等活动。

餐厅:容纳100人同时就餐的自助餐厅1间,容100同时用餐的零点餐厅1间,宴会厅5间(澳网厅、法网厅、美网厅、温网厅、中网厅)。

住宿:可同时容纳167人的住宿,拥有套间8间,单间7间,标间46间,四人间13间。

专卖店:配备网球专业器材及服务。

咖啡吧:巴西玛卡多咖啡体验店,提供咖啡师培训服务。

学院秉承改革创新,分步实施,逐步完善,稳步推进,建设国际一流网球学院的指导思想,坚持国际化,坚持职业化,坚持协同创新,坚持可持续发展,通过有效整合国家网球运动管理中心、江苏省体育局、南京体育学院三方优质资源,以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江苏省体育局、南京体育学院三方为主成立中国网球学院理事会,形成理事会决策、省体育局指导、南京体育学院负责,网球学院相对自主发展的分层管理运行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