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球学院南京分院成立

时间:2016-02-25浏览:607

       2016年1月21日下午,南京体育学院网球学院与南京市体育局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网球学院澳网厅举行。南京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陈国祥,南京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卫红,分别代表双方签字。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费佳伟,南京体育学院副院长、中国网球学院院长蒋宏伟,副巡视员王庆和,南京体育学院训练处处长张健等参加了仪式。  

  

签字仪式  

  

       2月21日下午,中国网球学院南京分院揭牌仪式在龙江体校的南京国际网球中心举行,南京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陈国祥,南京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卫红,南京体育学院副院长、中国网球学院院长蒋宏伟,南京市网球协会主席刘志伟,中国网球学院副院长鲍勤及40多名参加2016年省市网球协会联谊赛的网球爱好者参加了揭牌仪式。

  

 

院党委书记、院长陈国祥致辞

  

 

出席揭牌仪式的领导合影

  

       南京国际网球中心是南京市青少年业余网球项目最重要的培训基地,曾走出过数位全国冠军和省冠军,向专业队输送了众多网球专业人才,为南京网球竞技水平在江苏省保持领先地位提供了重要保障。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利用南京国际网球交流中心现有场馆资源及业训基础,发挥中国网球学院的品牌、师资、场馆、科研、体育文化等方面的优势,共同建设“中国网球学院南京分院”,确保南京市网球运动项目水平保持全省领先地位,同时也进一步扩大中国网球学院的品牌影响力,助推其迅速发展。双方还期待以网球项目合作为良好开端,以点带面,合作双赢,在更多领域、更深层次开展合作,为江苏建设“体育强省”和南京建设“世界体育名城”而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