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学院召开审核评估推进会议精神传达会

时间:2017-10-25浏览:259

2017年10月25日上午,网球学院召开了传达学校审核评估推进会议精神的专题会议,网球学院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国网球学院副院长鲍勤主持。

会议伊始,鲍院长传达了《关于成立南京体育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指挥部的通知》,介绍了审核评估工作指挥部的组成架构:由校党委书记朱传耿、校长杨国庆担任总指挥,校领导汤岩、史国生、李江、蒋宏伟、金松、肖爱华、潘林珍、黄步龙担任副总指挥,教学单位和机关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为成员。

会上,鲍院长传达了朱书记、杨校长在评估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具体要求。以优异成绩完成审核评估工作是学校当前的首要任务要从提高认识、强化责任和狠抓落实三个方面着力,全力推进迎评工作。

为更好完成我校审核评估任务,鲍院长对大家提出几点要求:一要重视此次审核评估工作,将其作为工作重点。二要认真学习评估指南,做好迎评工作的充分准备。三要加强运动队教育和管理,规范行为准则。四要积极贯彻和落实学校的具体要求和部署,圆满完成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