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报名】桑切斯凯斯柏巡回赛(红土赛)

时间:2018-04-03浏览:2298

 借桑切斯卡萨尔网球学院院长艾米利奥·桑切斯·维卡里奥(Emilio Sanchez Vicario)来华之际,我们将举办凯斯柏巡回赛(红土赛Red Clay Court),此次比赛会引进和国际接轨的UTR积分系统,下面让我们了解一下此次比赛的各类事项。

UTR积分系统”(Universal Tennis Ratings)是一个对所有年龄、性别和技术水平的球员进行水平评级的创新系统,也是ITA (Intercollegiate Tennis Association)的官方水平评级系统。很多美国学校招募校队队员,都以该学生的UTR评级为标准。

赛事背景介绍

2017年的夏天,桑切斯美国分校的学生凯斯柏·费尔南德斯(Casper Fernandez)在与癌症抗争中,不幸的去世了。凯斯柏将他的遗愿告诉了他的父亲:他希望可以帮助其他孩子在网球职业生涯中得到更好的训练和发展。所以WE ARE ALL CASPER FUND基金会将帮助募集善款和提供给需要帮助的青少年球员。

因此,艾米利奥·桑切斯·维卡里奥基金会将会和各地主办方合作,举办2018年凯斯柏巡回赛,并且将世界各地传达心愿。本次南京站赛事为慈善赛,50%以上的收入捐给艾米利奥·桑切斯·维卡里奥基金会作为慈善用途。

竞赛规程介绍

一、主办单位:

中国网球学院

  

二、承办单位:

江苏省网球运动协会

桑切斯·卡萨尔网球学院

  

三、赞助单位:

HEAD”佩雷罗(福建)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四、比赛用球:

HEAD”网球

  

五、比赛日期与计划:

414日、15日(周六、周日)

  

六、比赛地点:

南京市玄武区灵谷寺路8号(南京体育学院内)红土赛场

  

七、比赛项目

周六

U14 少年组 单打、双打(标准球)

U13 少年组 单打、双打(标准球)

U12 少年组 单打、双打(标准球)

周日

U11 少年组 单打、双打(标准球)

U10 少年组 单打、双打(标准球)

U9 少年组 单打、双打(标准球)

  

八、参赛资格

1U14:2004年出生

2U13:2005年出生

3U12:2006年出生

4U11:2007年出生

5U10:2008年出生

6U9:2009年及以后出生

面向社会上所有网球运动员,不限国籍。


九、报名方法

1、线上报名:支付宝转账

账号:451504308@qq.com

名称:南京钟山网球发展有限公司

备注:姓名+性别+出生日期+组别+联系方式

如:张三 男 20061205 U12 123456789

2、参赛费用:每位选手缴费200元,食宿自理。如遇雨天,将在室内馆进行。

3、报名截止日期:412


报名后,任何运动员不得无故退出比赛。最终比赛名单以收到报名费用的名单为准,不接受现场报名。

十、推荐食宿:中国网球学院

用餐:自助餐,40元/位

住宿:320 / 标准间

可致电前台进行订餐和订房,热线电话:025-84755902(致电请说明是参加桑切斯比赛的人员)


十一、比赛奖励

每组冠军将获得HEAD公司提供的精美奖品,以及在桑切斯卡萨尔网球学院(南京)免费两个半天的训练机会,由总教练亲自指导。

  

具体训练时间由桑切斯网球学院协调安排,半年内有效。

  

十二、竞赛办法

1、采用国家体育总局最新审定的《网球竞赛规则》(包括修改规则)

2、赛制根据报名人数由裁判长决定,随后公布。

分割线

本规程解释权属中国网球学院桑切斯网院,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时间安排


关于桑切斯网校

桑切斯卡萨尔网球学院,是世界著名的网球学院。由西班牙知名前ATP双打第一名搭档——艾米利奥·桑切斯和塞尔吉奥·卡萨尔共同创办。学校曾成功培养包括穆雷、迪米特洛夫、沃达斯科、库兹涅佐娃、汉图楚娃、伊万诺维奇等多位世界高水平选手,同时每年都向世界著名大学输送多名网球特长生,学院已成为世界顶尖球手的摇篮。学校分别在西班牙巴塞罗那、美国佛罗里达和中国南京设立三家校区。


桑切斯学员成绩

商竣程——2017年美国艾迪荷杯Eddie Herr U12男单冠军(世界级比赛)、2017年美国网协USTA U12最高级别绿土比赛男单冠军

李马俊——2017年耐克杯全国U12总决赛男双冠军

陈智愚——2017年中国网球青年大师杯双打冠军

刘翰林、赵德楠——2018年耐克杯全国U12深圳分站赛男单冠军及亚军、男双亚军


桑切斯·卡萨尔网球学院·亚太地区唯一分校

  

咨询电话:025-84755905/18260032574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灵谷寺路8南京体育学院中国网球学院内

微信公众号:ascnanj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