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杯”2019年ITF世界青少年网球巡回赛·南京站欢迎晚宴顺利举行

时间:2019-08-15浏览:301

7月29日,“中天杯”2019年ITF世界青少年网球巡回赛·南京站结束了预选赛的争夺,96名参加正赛的选手全部产生。当晚,“中天杯”2019年ITF世界青少年网球巡回赛·南京站欢迎晚宴在中国网球学院举行。中国网球协会赛事监督陶军,赛事裁判长陆英浩,江苏省网球运动协会秘书长、南京体育学院网球学院党支部书记殷光,南京体育学院网球学院院长、中国网球学院常务副院长鲍勤出席。



江苏省网球运动协会秘书长、南京体育学院网球学院党支部书记殷光致欢迎词,对所有参赛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


中国网球协会赛事监督陶军代表中国网球协会讲话,并衷心祝愿所有参赛选手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圆满佳绩。正值酷暑天气,提醒所有参赛选手赛前做好防晒防暑等准备工作。



中国网球学院为本次晚宴准备了丰富、健康、营养的餐食,自助用餐模式为来自不同国家地区运动员、教练员提供更加多样化的餐饮选择,力求营造舒适优质的用餐体验。本次晚宴还准备了精彩纷呈的节目演绎,现场气氛热烈,运动员们热情高涨,掌声不断,引得满场欢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