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学院召开会议传达学校会议精神

时间:2019-09-29浏览:785

9月25日下午,网球学院召开部门工作会议,传达校园网络安全专题工作会暨“智慧校园”建设工作推进会、学校纪检监察干部培训暨集体谈话会等会议精神。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殷光,副书记、院长鲍勤,副院长姜惟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殷光同志主持。

会上,殷光书记传达了史国生副书记在校园网络安全专题工作会暨“智慧校园”建设工作推进会上的重要指示:一是要求全校各个单位、部门,按照有关要求认真落实,不断推进智慧校园建设工作;二是要认真做好学校的网络安全工作,在思想上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领导责任,严格执行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考核,重要基础信息系统落实具体保障措施,压实责任落实。随后,殷书记传达了兰亚明副书记针对学校网络安全工作提出的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安全意识。二是加强正面宣传,巩固网络阵地。三是统筹人防技防,筑牢安全底线。

接下来,鲍勤院长传达了潘林珍书记在学校纪检监察干部培训暨集体谈话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中纪委、国家监委、省纪委相关文件及会议精神,通报了我省纪检监察干部违法违纪案例。全体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我校关于纪检监察工作出台的各项规章制度。

最后,殷光书记结合部门实际指出:一要坚决落实会议精神,高度重视,将纪检工作、网络安全工作作为重点工作来抓;二要明确责任,各科室结合各自工作情况,做好会议精神的学习、传达工作;三要扎实推进“智慧网院”平台工作的开展,进一步深化网球学院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