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宗旨意识”专题学习研讨会

时间:2019-09-27浏览:111

2019年9月27日下午,南京体育学院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在网球学院澳网厅召开第四次直属党支部委员扩大专题学习研讨会,本期学习的主题是“宗旨意识”。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殷光,副书记、院长鲍勤,委员、副院长姜惟及中层干部出席了本次研讨会,会议由殷光同志主持。

会上大家围绕“宗旨意识”主题,就学习情况及心得体会在会上进行了分享。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殷光发言: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强调,守初心就是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牢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时刻不忘我们党来自人民、根植人民,永远不能脱离群众、轻视群众、漠视群众疾苦。不忘初心,才能坚定信念;牢记使命,方能砥砺前行。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院长发言:强化宗旨意识,就要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对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全面落实目标任务。通过主题教育,牢固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权力观、政绩观,坚定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做到“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情为民所系”。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委员姜惟发言:强化宗旨意识,目的是要把工作落到实处。干部工作有了根基和内涵,就需要干部将工作落到实处以实现其价值。干部清晰认识到群众关切的问题,或是认真了解群众真实的愿望和诉求,并实实在在地解决这些问题,尽最大的力量去为群众的愿望和诉求努力,就是宗旨意识的实际体现,也是目的所在。

最后,到会的中层干部也围绕“宗旨意识”专题,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情况和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