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体育学院杨成波教授到中国网球学院访问交流

时间:2019-11-05浏览:1593

11月4日下午,成都体育学院杨成波教授到中国网球学院访问交流,中国网球学院院长蒋宏伟给予了热情接待。

蒋院长带领杨教授先后参观了中国网球学院文化展厅、南京青奥遗产展示厅、吕正操与网球展示厅、桑切斯网球学校、体能康复中心以及室内外网球场地等。在体能康复中心内,杨教授详细察看了智库专家专用办公空间以及智库研究成果展示橱窗等。双方还就国家网球高端智库研究成果展开深入交流,提出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希望未来在人才培养、科学训练、学术研究等方面推进交流合作,整合资源优势和人才力量,搞好研究成果转化运用,为推动中国网球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今年,我院成功申报中国网球协会高端智库单位,中国网球学院院长蒋宏伟,中国网球学院常务副院长、南京体育学院网球学院院长鲍勤入选中国网球协会首批智库专家名单,充分体现了对中国网球学院为中国网球事业所作贡献的肯定。中国网球学院从服务中国网球发展高度搞好总体设计,创新运行机制、注重成果运用,切实按照中国网球协会的部署要求,尽最大努力建设国家网球高端智库,服务好中国网球项目改革和发展战略要求,努力为中国网球协会战略决策提供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