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国家少年网球队运动员选拔训练营圆满落幕

时间:2019-11-25浏览:225

11月8日晚,2019年国家少年网球队运动员选拔训练营闭营仪式在中国网球学院举行。南京体育学院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殷光、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青少部林雅鸣、国家少年队网球运动员选拔训练营技术总监王鹏、技术副总监胡冰、技术总监助理高磊、技术竞赛专家李秋勇等以及训练营教练员、运动员出席仪式。

国家少年队网球运动员选拔训练营技术总监王鹏致辞,寄语参加此次训练营的运动员们要树立远大理想抱负,培养自强自律能力,抱定信念、向着目标不断前进。

本次晚会准备了丰富健康的餐食,力求营造舒适优质的用餐体验,席间精彩纷呈的节目演绎,现场气氛热烈,运动员们热情高涨,掌声不断,引得满场欢腾。

此次训练营的举办是贯彻落实国家体育总局领导关于做好新时代青少年体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体育工作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的直接体现。通过此次训练营的举办,将国内网球水平最优秀的青少年集中到一起进行能力对抗,能找出网球青少年运动员所普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探索中国网球的可持续发展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