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国少年杯网球团体锦标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9-11-25浏览:377

11月16日,2019年中国少年杯网球团体锦标赛在中国网球圆满落幕。女子团体赛方面,北京RTG国际网球俱乐部击败四川网球队获得冠军,郑州英开网球队击败深圳网球队获得第三名。男子团体赛方面,本土作战的江苏苏甬网球队以2∶0力克湖北网球队顺利夺冠,北京RTG国际网球俱乐部和宁波博冠网球俱乐部分别收获第三名和第四名的成绩。

在男子团体决赛中,首场江苏苏甬网球队派出徐伟涛迎战湖北网球队的韩雨彤,第一盘韩雨彤以6比3先下一城,随后徐伟涛调整状态,以6比1、6比1逆转韩雨彤。第二场男单比赛,江苏苏甬网球队由唐锦鹏对阵湖北网球队黄继隆,唐锦鹏接连两盘以6比4、6比2直接锁定战局。江苏苏甬网球队从而以2比0获得本次比赛的男团冠军。

男子团体比赛颁奖仪式于11月16日男团决赛后进行,中国网球学院常务副院长、南京体育学院网球学院院长鲍勤为获奖队伍颁奖。


冠军江苏苏甬网球队▽

  

亚军湖北网球队▽

  

第三名北京RTG国际网球俱乐部▽

第四名宁波博冠网球俱乐部▽

  

 

本次赛事由中国网球协会、江苏省体育局主办,南京体育学院、中国网球学院承办,分为男子团体和女子团体两项赛事,是国内U14级别中水平最高的团队比赛。比赛历时6天,共有来自全国各省区市的24支队伍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