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学院“中天杯”网球比赛顺利结束

时间:2020-07-27浏览:491

为积极贯彻落实校党委“训练质量突破年”和“学习研究创新月”的部署要求,检验训练成果,尽快恢复临赛状态,网球学院于7月13-24日,举办2020年中国网球学院“中天杯”队内循环赛。竞赛项目包括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均为单循环赛方式,执行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版《网球竞赛规则》。

24日下午,比赛全部结束后举行了颁奖仪式。公茂鑫、李翰文、陈智愚、李马俊获得单打前四名,公茂鑫/曾世、唐盛/陈智愚获得双打前两名,唐盛获得拼搏奖。中国网球学院院长蒋宏伟、南京体育学院训练处副处长宋凯、南京体育学院网球学院副院长姜惟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奖,南京体育学院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丁习明主持颁奖仪式。

今年春节以来,受新冠状肺炎疫情影响,网球学院根据省体育局和学校的统一部署,对网球队实行封闭训练。在扎实做好疫情严防严控工作的同时,切实抓好封闭期间的训练备战工作,提升训练质量。封闭训练期间,网球学院创新训练手段、赛练结合,先后举行了4次江苏网球队“队内大循环”计分赛和团体对抗赛等,通过模拟比赛场景,增加比赛频次,加大训练强度刺激,保持临赛状态,针对性进行临赛训练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