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球员在2020年中国网球巡回赛CTA1000长沙望城站比赛中勇夺一金一银

时间:2020-09-28浏览:572

9月26日,2020中国网球巡回赛CTA1000长沙望城站收官之日在月亮岛法网罗兰·加洛斯红土网球公园圆满落幕。我院球员张择/华润豪对阵高鑫/孙发京,以3-6/6-2/10-2(抢十)逆转取胜,夺得男双冠军;张择以6-7/6-7惜败吴易昺获得男单亚军。

万众瞩目的男单决赛在当天下午开打,双方从比赛伊始便迅速进入状态,联手奉献了众多精彩回合,引得现场观众阵阵叫好。两盘比赛中,张择在对手率先取得破发的情况下,顽强将比分扳平拖入抢七,最终对手在两次抢七中占据上风,张择遗憾惜败。

随后,男双决赛压轴开打,在经历短暂的休整之后,张择在单打失利的情况下重新披挂上阵,搭档队友华润豪在3-6先丢一盘的情况下,以6-2/10-2成功逆转日照站男双冠军高鑫/孙发京,夺得男双冠军,张择在本次比赛中收获一冠一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