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学院举行科级干部选聘民主推荐会

时间:2020-10-26浏览:207

10月22日上午,网球学院举行科级干部选聘民主推荐会。科级干部选聘考察组组长、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刘丹,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丁习明及学院干部职工代表等参加会议。

刘丹副部长就推荐工作有关事项和要求做了说明,并表示,此次到网球学院开展民主推荐工作,是校党委对网球学院干部培养的重视,希望各位同志积极参与,行使好自己的民主权利,本着对自己负责、对事业负责、对干部个人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进行推荐、介绍情况,积极配合好推荐工作。

丁习明书记表示,科级干部推荐是关系到学校、学院长远发展的一件大事。希望大家从事业大局出发,充分认识科级干部推荐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积极支持和配合考察组做好各项工作。希望大家出以公心,秉持公正,在个别谈话、民主推荐、征求意见等各环节如实向组织反映情况、表达心声,行使好民主权利,将网球学院干部职工过硬的政治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示出来。

此次民主推荐根据《南京体育学院2020年部分科级干部选聘工作方案》的要求,按照实际工作安排,近期拟推荐选拔一名正科级干部。根据考察程序,工作组还进行了个别谈话和征求意见。


会议现场


科级干部选聘考察组组长、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刘丹讲话


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丁习明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