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学院举行2021年迎新联欢活动

时间:2021-01-01浏览:226

2020年12月31日,在元旦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营造温馨祥和的节日气氛,共同度过一个轻松活泼、欢乐祥和的元旦佳节,网球学院组织全体运动员、教练员、管理干部等举行迎新联欢活动。南京体育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肖爱华,训练处处长刘健,训练处副处长叶蓁,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丁习明,网球学院院长鲍勤等参加活动。

肖爱华副校长到会并讲话。肖爱华副校长首先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贺,对网球学院2020年主要工作情况进行肯定,并勉励网球学院全体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励、再创佳绩,祝愿大家在即将到来的2021年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活动现场笑语连连,热闹非凡。大家首先分组展开了热情激烈的掼蛋比赛,接着共同参与到了包饺子的活动当中。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幸运抽奖环节。随着热腾腾饺子的出锅,大家在欢乐喜庆的节日气氛中享受着美味的饺子,幸福的感觉在欢声笑语中蔓延开来,大家围坐在一起,谈心交流,进一步增进了同事间、队友间的互动,增强了学院内部的凝聚力和归属感,彰显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与关怀!

通过本次活动,让全体教职员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感受到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与关爱,更进一步增强了学院教职工的凝聚力。


肖爱华副校长讲话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