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1-15浏览:157

根据中央、省委文件精神及《中共南京体育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好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2021年1月15日上午,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在澳网厅召开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全体支部委员及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丁习明主持会议。

为了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作了充分的准备工作,组织学习、认真部署,制定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完成领导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党员干部、教职员工之间谈心谈话工作,广泛征求意见。查找出政治理论学习、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疫情常态化条件下履职尽责、作风建设、从严治党等六方面存在的问题。营造出了开好民主生活会的良好氛围,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工作。

会上,丁习明通报了上一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出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和会议准备情况。他代表领导班子,从政治素养、思想认识、创新意识、工作作风、基层调研力度、党风廉政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及努力方向。

随后,支部领导班子成员丁习明、鲍勤、姜惟依次发言,进行自我剖析,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三位班子成员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后,其他与会人员逐一提出意见和建议,开展批评,进行帮助。

最后,丁习明代表支部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总结并提出要求:领导班子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要进一步提高创新意识和业务能力水平;要进一步完善党建工作机制;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要进一步践行群众路线,建立联系群众制度;要积极整改,落实好每一项意见建议;要提升班子管理能力和决策能力,提高大局观、加强责任感,提高工作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