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网球学院直属支部委员会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2021-01-27浏览:209

 2021年1月27日,共青团网球学院直属支部委员会在澳网厅举行换届大会。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丁习明、办公室主任韩燕成及网球学院直属团支部全体团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韩燕成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胡添已就上届直属团支部工作和取得成绩进行回顾:一是大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和理论学习,努力提高团员青年的思想理论水平;二是着力抓好团支部建设工作,增强团员的凝聚力;三是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切实改进思想和工作作风。

随后,大会表决产生新一届直属团支部委员会正式候选人名单。大会讨论通过了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共青团网球学院直属支部委员会委员。由胡添已、曾世弘、朱皑雯当选为新一届直属团支部委员。

最后,丁习明书记代表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产生的新一届直属团支部委员们表示祝贺并寄以厚望。他表示,希望网球学院新一届直属团支部在党的领导下,团结网球学院的团员、青年,树立远大理想,坚定信念,勤奋学习,刻苦训练,顽强拼搏,立志成才,人生出彩。同时,要坚持政治建团、思想立团、固本兴团、改革强团、从严治团,始终成为忠诚于党、紧跟党走的团,思想先进、理想坚定的团,心系青年、根植青年的团,勇于担当、奋发进取的团,朝气蓬勃、纪律严明的团。为建设“新南体”、再创网球队辉煌,贡献我们的才智和力量。

会后召开网球学院新一届直属团支部全体委员会议。会议决定胡添已任直属团支部书记、曾世弘任组织委员、朱皑雯任宣传委员。


大会现场

丁习明书记讲话


直属团支部书记胡添已作团支部工作报告


选举现场


全体委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