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学院举行干部职工业余网球运动基础培训班

时间:2021-02-20浏览:304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干部职工网球运动知识水平,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近日,网球学院成立业余网球兴趣小组并举办首期业余网球运动基础培训班,吸引了众多爱好网球的干部职工参与。

为鼓励更多的干部职工从认识网球运动转变为积极投身到网球运动中,本次培训班安排专人执教,就网球基础入门、网球基本知识、发球、反手、正手击球技术等内容,为培训班成员进行严格有素的指导训练。培训采用由浅入深的教学方式,着重训练大家的基本功,并对学员们的动作进行一一纠正。

不少干部职工表示,虽然对网球运动很感兴趣,但缺少真正握拍实战、接受专业培训的机会,此次培训班的开展让大家对网球运动的理解更加深刻,对网球知识的了解更加全面,从而有助于做好网球运动员训练保障服务工作。

据悉,为促进员工综合发展,学院将持续开展类似活动,引导和吸引更多的员工参与到网球知识的集中学习、系统训练的过程中,不断提升员工业务能力水平、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