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球学院一行赴盐城市省级青少年网球训练中心调研交流

时间:2021-03-13浏览:99

312-13日,中国网球学院一行赴盐城市省级青少年网球训练中心进行调研交流。盐城市省级青少年网球训练中心主任刘森、副主任平俊、盐城市队主教练胡恩富等一行给予了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双方就各自发展情况进行介绍,并就青少年人才培养计划、网球项目合作进行了广泛讨论,表示了初步的合作意愿。

桑切斯·卡萨尔(南京)网球学校网球教练Adriano为盐城市队队员及训练中心学员上了一场网球公开课体验活动,为大家展示了桑切斯特色训练方法。现场大家积极提问、热情交流,教练及学员们纷纷表示收获满满。

中国网球学院作为一所以网球为特色的综合性应用型国家级专项运动学院,始终将培养优秀网球人才作为发展的根本任务。今年以来学院充分发挥学院平台综合优势,本着互利互惠的原则,积极对接地方协会、加强合作联络,在网球资源、教练、人才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合作,共同育人育才,携手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