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切斯网球学校(南京)正式恢复训练

时间:2020-06-13浏览:70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桑切斯网球学校原定的2月24日开学时间随之推迟。近日,南京桑切斯网球学校正式恢复训练。

此前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南京体育学院实行封闭管理,桑切斯网球学校经南京体育学院批准后于3月14日转移到中国网球学院张家港分院进行封闭训练。四名外籍教练按照国家及地方关于境外人员相关规定进行集中隔离和居家隔离,分别于3月6日、3月22日、4月6日在张家港分院开始训练工作,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随着学校训练、教学工作逐渐恢复正常,桑切斯网球学校制定了详细的恢复训练方案,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的基础上,于本月初返宁恢复学员训练工作。

根据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的规定,该四名外籍教练在返宁隔离后再次进行核酸检测和抗体检测,所有测试结果均为阴性。

目前桑切斯网球学校仅限通过核验的学员入校训练,学员家长不得入内陪同观训。入校学员需有合格的“苏康码”以及“行踪码”,且十四天内无境外旅游史,来自疫区、中高风险地区的学员目前一律不得入校。入校学员须签署《疫情防控期间入校人员健康承诺书》,进校须配合进行体温检查和登记记录。训练期间严禁出入除中国网球学院以外的区域,如发现违反规定,将立即停止训练。

同时桑切斯网球学校内包括训练场地、体能房、厕所、浴室等进行了全面的、严格的消毒工作,管理人员佩戴口罩上岗,保证每一位学员在安全的环境中进行训练学习。中国网球学院设置有临时隔离区,一旦发现学员有身体不适症状,将立刻停止训练,采取居家隔离等相应措施。

训练期间,桑切斯网球学校为全天训练的学员统一订购午餐,在指定区域进行分散就餐。特殊情况申请住宿的学员统一服从安排进行食宿。

相信有不少学员已经放假太久,桑切斯网球学校将采取系统的教学方法慢慢地进行训练,一步一步地让学员的身体恢复到训练前的状态。是时候回来球场上爆发出你的热血,重新体验网球竞技的风采啦!


在张家港训练


外教核酸检测报告

我们都很健康,希望您也一样!


在南京校区恢复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