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桑切斯网校(南京)延迟开课的通知

时间:2020-01-29浏览:28

尊敬的各位家长、学员:

为响应国家教育部关于2020春季延期开学的最新通知,根据江苏省政府和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桑切斯网校决定,推迟本年度开课时间。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桑切斯网校的开学时间与南京体育学院同步,原定的2月3日开课时间推迟至2月24日。即日起南京体院将实行封闭式管理,禁止所有运动队队员外出。

二、所有已交学费的学员,不论课种,费用将从2020年1月27日起至最终开课日前进行顺延。

三、停课期间,为了确保安全,我校不建议各位家长及学员前往公共场合参与训练及其他活动,请大家积极配合中央及各地政府指示,做好防疫工作。

四、桑切斯网校将及时跟进疫情最新情况,并在必要时提前告知学员及家长开课时间调整情况。

 

 

          桑切斯卡萨尔网球学校(南京)

          2020年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