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桑切斯加入冬季网球训练

时间:2020-01-14浏览:273


“我和我的员工期待大家来到桑切斯网校。欢迎来我们中国、西班牙、美国校区训练,我们会帮助你的网球水平更进一步!”

桑切斯网校特色的360训练体系是结合了网球发展训练、技战术组合以及顶尖对抗。我们的教练运用该体系培训了许多顶尖球员,包括世界顶级职业球员、戴维斯杯球员、奥运会奖牌获得者以及精英球员的教练。

桑切斯360系统

Sánchez-Casal桑切斯系统结合了运动发展的四个理论支柱 - 技术,战术,体能和运动员心理,其最终目标是推动球员达到他们的最佳表现并帮助他们达到理想的竞技状态。

加入桑切斯的课程训练

桑切斯网校鼓励球员进行持续性的训练,因为这是桑切斯团队能够真正提高球员竞技水平并能有效监管球员发展的唯一方式。

达到您的最佳状态

桑切斯网校是一个提供训练和网球水平发展的地方。我们的使命是培养更聪明,更强壮,技术更高的球员,使他们学会在竞争的压力下迎接逆境并茁壮成长。

桑切斯卡萨尔网球学院,是世界著名的网球学院。由西班牙知名前ATP双打第一名搭档——艾米利奥·桑切斯和塞尔吉奥·卡萨尔共同创办。学校曾成功培养包括穆雷、迪米特洛夫、沃达斯科、库兹涅佐娃、汉图楚娃、伊万诺维奇等多位世界高水平选手,同时每年都向世界著名大学输送多名网球特长生,学院已成为世界顶尖球手的摇篮。学校分别在西班牙巴塞罗那、美国佛罗里达、美国亚特兰大和中国南京设立四家校区。


校区实景拍摄

埃米利奥·桑切斯·维卡里奥

ATP男双世界排名第一球员

2008年戴维斯杯冠军队西班牙队队长

桑切斯网校首席执行官

穆雷 ATP世界排名最高第一

众多桑切斯学员在各级别的比赛中获得优异名次!!超过30名世界职业排名前100球员曾在桑切斯网校训练,有数百位桑切斯学员被世界顶级大学录取并获得学校奖学金!!

 

收费价格

课程设置

*周训

5980元一周

(每周一到周五全天上下午加周六上午)

4980元一周

(每周一三五练全天,周二四六练半天)

4280元一周

(每周一到周五可选上下午,周六上午)

寒假期间全天为4小时网球+1小时体能+训练后拉伸。半天为2小时网球+1小时体能。

训练按年龄和水平分组,2到4人一组,由桑切斯外教轮换带训练。

  桑切斯优惠活动:周训课程买五周送一周,买八周送两周。从购买日的一年内可使用。可最多和一位好友分享优惠。

  以上费用均为培训费用,食宿须另行收费。

 

 

咨询电话:025-84755905/18260032574/15895982478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灵谷寺路8号(南京体育学院 中国网球学院内)

微信公众号:ascnanj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