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桑切斯卡·萨尔网球学校四周年,等你来!

时间:2020-04-23浏览:214

阳光终将驱散疫情的阴霾,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里,南京桑切斯·卡萨尔网球学校迎来了4周岁生日。

四年来,南京桑切斯卡萨尔网球学校茁壮成长,自办学至今学员人数近600人,学员涵盖33个省市地区及国家,训练成绩获得社会一致认可。
  为了感谢大家在过去的日子里,给我们支持和鼓励的朋友,周年庆活动强势来袭。


即日起至4月29日,新客户享年训费用9.5折优惠。即日起至5月22日,享周训费用享9.5折优惠。以上优惠可与周训课程“买五周送一周、买八周送两周”优惠活动同时使用。以上优惠年训及周训课程须在2020年8月31日之前开始使用,并在一年内使用完。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社会力量众志成城,共抗疫情,共克时艰。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逐渐好转,阔别已久的训练也被提上了日程。面对疫情防控和教学训练的双线作战,中国网球学院-南京桑切斯卡萨尔网球学校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提升自我保护力!

我们承诺:

桑切斯全体员工14天内均未与感染者接触,返校人员均已在家观察超过14天。

全体人员每天测量体温,在岗人员均体温正常,不超过37.2°C。

训练场馆和器械每天开展消毒工作,并有消毒记录。

营业期间,所有工作人员均佩戴口罩。

为保护所有学员和家长的健康安全,请所有学员和家长佩戴口罩进校,并配合进行体温监测。

疫情防控期间,桑切斯学员在中国网球学院张家港分院进行训练。

 

 

咨询电话:025-84755905/18260032574/15895982478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灵谷寺路8号(南京体育学院 中国网球学院内)

微信公众号:ascnanj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