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桑切斯加入寒假网球训练

时间:2021-01-17浏览:510

寒假将至,桑切斯·卡萨尔(南京)网球学校寒假训练班正在报名中!

已有众多桑切斯学员在各级别的比赛中获得优异名次!!

超过30名世界职业排名前100球员曾在桑切斯网校训练,有数百位桑切斯学员被世界顶级大学录取并获得学校奖学金!

著名学员

穆雷(ATP世界排名最高第一):从15岁到18岁在桑切斯完成青少年到职业球员的转变,并摘得温网青少年冠军及打入ATP400 名。

库兹涅佐娃(WTA 最高排名第 2):在西班牙桑切斯网校训练了 10 年时间。在此期 间获得美网和法网的冠军。

迪米特洛夫(ATP 最高排名第 3):2007-2008 年在桑切斯训练,他在此期间达到 ITF 青少年排名第 1 名,并且开始打 ATP 巡回赛,收获了 4 项 ATP 单打冠军。

教练团队

Hector Ruiz Cadenas 海克托·鲁伊斯·卡德纳斯 

南京桑切斯主教练西班牙网球协会(RPT)国际网球专业人员认证、西班牙网球协会(RPT)职业网球部主管、国际教练协会(ICI)竞技体育教练员课程与职业教练员课程授课人员、加泰罗尼亚网球协会(FCT)授课人员、西班牙网球专业教育联盟(RFET)成员。ATP最高单打排名205、西班牙职业最高排名25。

曾执教过的球员:前WTA排名14位Elena Bovina鲍文娜、现ATP排名111位Ramkumar Ramanathan拉玛纳桑、前ATP排名167位Guillermo Olaso奥拉索以及许多ITF,ATP和WTA知名球员,执教过的球员参加过四大满贯赛事其中的三大赛事。

在西班牙桑切斯网校曾担任穆雷、迪米特洛夫、库兹涅佐娃、吉尔斯·穆勒等知名选手的训练搭档。其获得过3项ITF职业巡回赛单打冠军头衔和1项双打冠军头衔,曾获得1项ATP挑战赛双打冠军头衔和2项亚军头衔(西班牙塞尔维亚和意大利萨索洛站),曾参与2项ATP世界巡回赛及温网赛事,曾参与德国、意大利、西班牙、法国和匈牙利等国的各级别网球比赛。

 

Artur Diiarov 亚瑟·迪雅洛夫 

进阶型专业网球教练俄罗斯籍,青少年时期开始在西班牙训练,师从安东尼奥·埃尔南德斯(前世界职业女单第1位,27项WTA冠军头衔拥有着——阿兰特查·桑切斯·维卡里奥的长期教练)。

曾参与不同年龄段最富有竞争力的比赛,包括欧洲Tennis Europe及美国USTA顶级赛事总决赛、ITF赛事等,比赛经验丰富。曾在西班牙和美国桑切斯校区执教,教过众多优秀青少年球员,包括在美国桑切斯执教商竣程的前期网球塑形阶段。作为在南京桑切斯工作最长时间的教练,任职期间培养了多名优秀年训队员。17-18赛季多次带队外出比赛,其中18-19赛季带领桑切斯学员前往美国参加艾迪赫、大小莫、橘子碗等重大国际赛事,带赛经验丰富,深受学生喜爱。

国际教练协会(ICI)第1级与第2级竞赛级别教练;RPT 西班牙网球协会欧洲专业网球专业导师。

 

Adriano Manjon Rodriguez 阿德里亚诺·曼荣·罗德里格斯 

西班牙籍,具有丰富执教经验,拥有15年以上网球教学经验以及数个西班牙网球俱乐部总监的工作经历。曾以职业球员身份参与过ITF、Challengers比赛。持有西班牙皇家网球协会(RFET)国家一级和二级教练认证、西班牙笼式网球协会国家级教练认证、西班牙网球协会(RPT)认证。

 

Victor Sanchez Lorenzo 维克多·桑切斯·洛伦佐 

西班牙籍,曾在桑切斯西班牙总部以及意大利多家网球俱乐部执教。擅长带基础级及进阶级学员网球培训及体能培训。持有西班牙网球协会(RPT)认证、国际教练协会(ICI)一级和二级认证、西班牙网球协会(RPT)认证。

 

Ferran Troncho Lucia 费伦·特龙科·路西亚

体能教练,西班牙籍,体育与运动科学、物理治疗双学位毕业。曾在桑切斯网校西班牙校区、安德鲁足球俱乐部(西班牙U19级别最顶尖的俱乐部)任体能教练多年。

致力于帮助青少年运动员设计并监督指导神经肌肉训练计划、制定受伤预防训练计划以及各项身体素质的训练。

 

 

咨询电话:025-84755905/ 18260032574/15895982478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灵谷寺路8号(南京体育学院 中国网球学院内)

微信公众号:ascnanj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