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集中学习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时间:2021-07-07浏览:10

7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向世界宣示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决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网球学院教职员工和运动员中引起了热烈反响。

77日下午,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在澳网厅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研讨。学习会由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丁习明主持。

会上,丁习明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集体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讲话内容,着重从“四个伟大成就”、“九个必须”两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进行领学和解读。丁习明书记向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按照党中央的统一部署,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贯彻高潮,推动讲话精神全面落地,务求取得扎实成效;二是要把握初心使命,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深植红色血脉之根,恪守爱民为民之本,尽好实干担当之责;三是要突出党的建设这个关键,狠抓制度落实,狠抓队伍建设,狠抓正风肃纪,以勇于自我革命的坚定决心,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把党组织搞坚强搞过硬,为建设体育强国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会议第二项议程为党员和积极分子热议讲话环节。与会所有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都踊跃发言,在抒发心中爱国情怀的同时,不忘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内容与自己的工作、训练相结合,努力学习,刻苦训练,顽强拼搏,无私奉献,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共产党员奋勇向前的精神,努力做好第十四届全运会备战工作,确保完成全运会目标任务。

最后,丁习明书记对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与会人员都要不断学习,进一步消化领悟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二是希望与会人员将自我的学习与全运会备战网球学院十四五规划做到紧密结合,继承江苏网球优良传统,明确目标,不断拼搏。三是希望共产党员们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树立典型和榜样,为完成全运会目标任务做出积极贡献。

丁习明书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