顽强拼搏,奋勇争先——2021年中国网球学院周末赛(第三站)开幕

时间:2021-07-10浏览:10

    2021年710日,2021年中国网球学院周末赛(第三站)如约而至本次比赛分为U10、U12、U14三个年龄段共5个组别。开幕式上106名队员齐聚网球学院A号场地,月芳菲溢校园,运动健儿勇争先。运动员们激情昂扬,热情似火,从眼神中可以看出他们对网球的热爱和对比赛的渴望。

开幕式上,南京体育学院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丁习明致欢迎辞,热烈欢迎全国各地各位参赛选手的到来,中国网球学院将以优异的服务为参赛选手做好全方位的保障,并希望小球员们通过中国网球学院周末赛赛事平台提高球技、增进友谊,更加热爱网球运动。同时预祝比赛圆满成功。

随后本次赛事裁判长国家级裁判吴国宁宣读了比赛规则及注意事项。

开幕式结束后,中国网球学院周末赛(第三站)正式开始。

周末赛是一个竞技舞台,同样也是一个交流平台,希望不同地区的球员们在提升球技的同时可以结识更多的伙伴,在奋力拼搏后,不管结果如何,收获你所收获的,得到你想得到的。

成功路上定充满荆棘,只要你持之以恒奋力拼搏,定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