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学院召开第十四届全运会赛区临时党支部会议

时间:2021-08-31浏览:10

为切实发挥党组织在全运会网球决赛期间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出征第十四届全运会前夕,于2021828日成立网球学院第十四届全运会赛区临时党支部。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院长鲍勤任临时党支部书记,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领导班子成员、副院长、江苏网球队领队姜惟任副书记。

831日下午,网球学院第十四届全运会赛区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运动员村召开了第一次会议。会议由临时党支部书记鲍勤主持。

会上,鲍勤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结合赛事备战情况对讲话的重要内涵进行了阐述和分析。鲍勤书记向全体参会人员提出以下要求和希望:一是要提高认识,全面落实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在赛场上取得扎实成效;二是要把握初心使命,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将精神充分体现在赛场上,勇于拼搏,顽强斗争,坚定必胜的决心;三是要狠抓队伍建设,遵守赛会一切规章制度,严抓正风肃纪,做好反兴奋剂和赛风赛纪工作。

会议第二项议程,由全体参会人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对自己在赛会期间的思想状况和如何开展工作进行了分享汇报。大家一致认为,成立临时党支部是参赛备战工作的重中之重,为网球队参赛指挥体系发挥作用和正常运转提供了有力的组织保障。本次会议于开赛前一天召开,时间上及时、准确,使大家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做好了艰苦奋斗、打艰难仗的思想准备,也坚定了大家一往无前、奋勇拼搏的决心和信心。

鲍勤书记主持会议并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与会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依次发言